当前位置: 首页 >> 中高职贯通 >> 正文

张掖市民乐职教中心学校副校长贾文俊一行来甘肃工职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lcl [发表时间]:2018-04-02 [来源]:科技处 [浏览次数]:

张掖市民乐县职教中心学校副校长贾文俊一行四人来甘肃工职学院考察交流。期间,甘肃工职学院副校长鲁挑建主持召开了座谈会,校招就处、地质学院、旅游学院、经管学院领导及相关专业主任等参与座谈。在座谈中,双方主要就中高职联合培养和我校2018年单独招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座谈交流,不仅加强了与民乐职教中心学校的沟通和联系,而且为今后中高职对接及单独测试招生搭建起了良好的合作平台,也为甘肃工职学院提供优质生源奠定了基础。会后,贾文俊一行参观考察了甘肃工职学院质博物馆和地质园。

民乐县职教中心学校始建于1995年,是一所融职教、成教于一身,集教学、科研、科技推广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该校共设有机械制造技术、机电技术应用、数控技术应用、化学工艺、电子技术应用、美术设计与制作、建筑装饰、计算机应用技术、汽车驾驶等十多个专业的实验实训室和占地500亩的现代农艺技术、农副产品加工等实验实训基地。现有教职工130人,在校生4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