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供需 >> 创业信息 >> 正文

甘肃工职学院获甘肃省第三届“创新杯”工业设计比赛“概念作品设计组”铜奖

发布者:lcl [发表时间]:2018-06-14 [来源]:科技处 [浏览次数]:

甘肃省第三届“创新杯”工业设计比赛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工信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政府国资委协办。分“产品设计组”和“概念作品设计组”两个组,其中“产品设计组”参赛产品900多个,设金奖10名,银奖10名,铜奖10名,优秀奖70名。“概念作品设计组”参赛作品300多个,设金奖10名,银奖10名,铜奖10名。甘肃工职学院电信学院郑天云副教授设计的“机械式花椒采摘器” 荣获“概念作品设计组”铜奖;电信学院金佛荣老师设计的SMN-1低压开关柜触头夹紧力检测仪获“产品设计组”优秀奖。

颁奖大会

金佛荣参赛产品

郑天云参赛作品

奖牌

此前,郑天云副教授的设计作品发表了相关的论文,并取得专利授权;金佛荣老师的设计产品荣获中石油科技进步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