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供需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核华兴公司甘肃工职学院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11 [来源]:科技处 [浏览次数]:

    9月10上午,中核华兴建设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于书记、徐经理和党政管办公室主任李宝辉一行三人来甘肃工职学院招聘建筑工程技术专业18届毕业生,招聘会在学校老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建筑学院领导李东浩、蔺吉秋出席招聘会。建筑学院15级130名学生参加招聘会,招聘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东浩主持。

IMG_0227.JPG

    招聘会现场,参见招聘的同学首先观看了中核华兴建设有限公司宣传片,李宝辉主任通过ppt向前来参加招聘的同学介绍了招聘的流程、单位资质、重点工程等有关方面的情况。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提问。

IMG_0272.JPG

随后参加招聘的同学根据自己意愿向公司投递简历,经过现场三轮面试,最终闫吉成等11名同学和中核华兴成功签约。

QQ图片201709101726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