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甘肃工职学院召开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者:lcl [发表时间]:2018-06-14 [来源]:科技处 [浏览次数]:

5月3日,甘肃工职学院召开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校党委书记杨声,各教学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教学督导及实训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罗增智主持。


会上,教务处刘智涛对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进行了说明,各二级学院负责人针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讨论:电子商务专业、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旅游学院院长何瑛对德国访学成果进行了汇报。


杨声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校必须全面改革现有教学体系,要克服困难,试点推行模块化教学,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的重点是模块化教学改革,每个学院至少粼选一个专业进行试点。各教学部门要将今后的主要工作转移到教学上来,专注教学。各专业要认真梳理专业办学中存在的不足,力争每个专业努力办出特色。他强调,教学质量的提高要有高素质的师资队伍作保障,为此学校要做好“青蓝工程”,为教学质量的提高夯实基础。下一步各二级学院要做到院长说学科,专业主任说专业、一线教师说课程,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