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高职贯通 >> 正文

甘肃省水利水电学校副书记王德彬一行来甘肃工职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者:lcl [发表时间]:2018-06-12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7日,甘肃省水利水电学校副书记王德彬一行来甘肃工职学院参观交流工作。

期间在旧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专业建设交流座谈会。学校招生就业处、测绘学院全体教师参加,鲁挑建副校长出席。

鲁挑建代表甘肃工职学院对王德彬一行来校参观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鲁挑建指出,甘肃省水利水电学校与我校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两校在专业建设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强化双师型教师素质建设,搭建校际间教师交流的平台,做好做实“2+3”中高职五年一贯制贯通工作。王德彬表示,愿意继续加强两校间各方面的深入合作,扬长补短,互利共赢,推动两校共同发展。


会后,双方就工程测量技术、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建设,以及“2+3”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教师间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