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甘肃国防科技工业职教集团成立文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4-07 [来源]:科技处 [浏览次数]:

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同意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牵头组建甘肃国防科技工业职教集团的函

甘教职成函〔2016〕12号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你院《关于申请成立甘肃国防科技工业职教集团的报告》收悉,现函复如下:

一、同意你院牵头组建甘肃国防科技工业职教集团。

二、请你院结合省委、省政府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部署,积极主动围绕国防科技工业行业对技能人才的相关要求,加大与相关行业企业的联系,按照职教集团组建相关要求,抓紧开展组建工作。

三、组建集团时,要充分发挥职业教育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的作用,促进校级联合与校企合作,实行社会需求与办学相结合,产业发展和专业建设相结合,教学内容与生产过程相结合,更好地为国防科技工业行业发展提供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资源支持。

四、组建工作完成后及时报告我厅,再研究正式批复、挂牌等事宜。

 甘肃省教育厅

2016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