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动态 >> 正文

2019年甘肃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甘肃工职学院赛点胜利闭幕

发布者:lcl [发表时间]:2019-03-27 [来源]:科技处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为期2天的2019年甘肃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文秘竞赛、普通话导游服务、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导游服务五个赛项在我校落下帷幕。甘肃财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忠、甘肃工职学院副校长鲁挑建、教务处处长罗增智、旅游学院院长何瑛、电信学院院长刘亚琦、经管学院院长周晓明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罗增智主持。


闭幕式上,罗增智宣读了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近年来,甘肃工职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实践技能教学与改革,加强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在校内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浓厚竞赛氛围,积极与省内外学校进行训练交流、学生对抗赛等,取人之长、补己之短,提高水平,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全省高层次各类技能竞赛,着力培养高技能型人才,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