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供需 >> 创业信息 >> 正文

甘肃工职学院4项师生双创项目获省教育厅2018年立项

发布者:lcl [发表时间]:2018-09-04 [来源]:科技处 [浏览次数]:

4月9日,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18年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申报报送通知》(甘教高函[2018]26号)文件精神《甘肃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18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甘教高函[2018]28号)文件精神通过积极组织教师、学生团队申报,不断修改完善,最终经学校择优推荐公示,拟上报6个项目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7个项目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经过省教育厅评审,最终我校创新创业改革研究重点项目《西点制作“学做销”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名师廖天禄项目《岩石矿物分析专业教学名师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会计业务应用场景设计》、《VR空间装饰产品创意工坊》成功获批。

项目公示扫码进入首页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