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供需 >> 招生信息 >> 正文

甘工职院2018年单独招生测试顺利结束

发布者:lcl [发表时间]:2018-04-02 [来源]:科技处 [浏览次数]:

4月1日上午9点,甘工院2018年单独招生测试分别在天水、武威、平凉、白银四地同时进行,并于上午11点顺利结束。校党委书记杨声、校长曹爱明、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副校长鲁挑建、副校长李玉生等亲临考试现场检查指导考试工作。

考场巡视过程中,校领导要求考务工作人员严格执行考务的各项规定,强化考风考纪,遵守考试纪律,确保此次考试公开、公平、公正,让学生放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放心。

后勤处、保卫处、学工处等部门牵头加强了安全保卫工作,并为考生们提供了各项后勤保障服务,确保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招生就业处安排了专门工作人员,对前来学校的带队老师和部分家长安排了考务咨询等工作,并组织参观了校园环境及地质博物馆、地质园等,受到老师和家长的普遍赞扬